不論結局是快樂、是遺憾,你想對最深愛、或最難忘的那個人,說些什麼呢?

『謝謝妳,曾經這樣的喜歡過我』......永遠記得高中的某年夏天,我們盡情奔跑在學校的操場,夜晚躺在操場後面的山坡上,望著滿天的星星,那時天真的我以為這就是永遠的幸福,閉著眼睛享受夏夜晚風輕輕吹拂臉上的溫柔....不願意張開雙眼深怕這一切美好就會因此幻滅,只是最甜美的美夢,最終總是會有醒的時候,妳離我遠去了,但我還是想跟妳說:『謝謝妳,曾經這樣的喜歡過我!在那段年輕的青春歲月中』.......

與小君相識是在高二的上學期,她是轉學生聽說是從台北的私立學校轉到我們這邊的鄉下,人長得很秀氣一看就知道是那種很會唸書的女孩子,剛好位子排在我前面,所以每次上課都會不自主地望著她背後的身影。似乎小君她那秀氣的臉龐,不時會露出些許的憂愁跟無奈....更加深了我對她的好奇感跟興趣。

因為好朋友阿猛想要追班上的某個女生,加上剛好座位在小君的前方,所以每次阿猛從背後傳字條要我傳給心儀的女生時,都要麻煩小君幫我傳,還記得第一次跟小君的互動我一直在背後喊她名字:『某某某』,可是小君完全沒有理會,直到被老師發現我不專心上課,因此被受罰站在教室後面罰站,眼角餘光才隱約看到小君眼神不時望著教室後面,那是我第一次叫她的名字。

後來好友阿猛如願的追上了心儀的女生小欣,恰好小君也跟小欣變成好朋友了,於是我們才有較多的互動也因此熟絡了起來,我們四個人常窩在一起唸書,一起吃午飯,一起散步在學校的操場,晚自習後也會一起從教室走路回學校宿舍,畢竟阿猛還要送自己女友小欣回宿舍,當然我跟小君馬上就會變成現成的電燈泡了,兩人的身影剛好跟阿猛和小欣離情依依相依偎的背影...顯得有點突兀。不過也正因為如此,我和小君也比較有更多機會互動,有時阿猛跟小欣會刻意的放我跟小君鴿子,不知是他們情侶倆想要獨處不想我們打擾他們,還是故意製造機會給我跟小君,於是漸漸的我發現到自己喜歡上小君了....透過阿猛跟小欣的幫忙,某天我跟小君告白然後我們也順利的真正交往了,我們有時會在散步在操場欣賞的身旁的夕陽美景,或是夜晚躺在操場後面的山坡上抬頭望著細數滿天星辰,閉著眼睛享受夏夜晚風輕輕吹拂臉上的溫柔...什麼是幸福,這就是幸福。.

只是最甜美的美夢,最終總是會有夢醒破滅的時候,夏天過了,開學後妳就沒在出現過了,幾天後小欣拿著妳寫給我的信跟我說:『妳們全家很匆忙的移民到美國去了』...小君要她轉告我,說我是很不錯的男孩,也很感謝我對她的付出跟關懷,其實當下年輕的我一直無法釋懷,怎麼小君會這樣不聲不響的就棄我而去,直到幾年後心裡才比較釋懷些。也許小君不敢當面跟我講清楚吧,因為她會怕自己捨不得走的!

小君~~~我只想跟妳說:『謝謝妳,曾經這樣的喜歡過我』......也感謝那年夏天妳陪伴著我度過那一段年少的青春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