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不是永遠,在一起才是永遠』~ 與其害怕寂寞不如熱情擁抱孤獨!

電影評論-觀音山-照片1.jpg  

透過劇中幾位人物共同生活所發生的化學變化,來探討每個人是否該好好重新思考跟定位自己生命中該有的認知和態度。

   

電影評論-觀音山-照片3.jpg 電影評論-觀音山-照片2.jpg  

像是丁波(陳柏霖)因母親早逝造成和父親之間缺乏溝通的管道,而有著嚴重的隔閡,讓他選擇用逃避畏縮的方式和態度來面對一切,直到有一天終於解開和父親之間誤會多年的隔閡,而對身旁一切事物也開始重新有了新的意義和認知。

套句劇中人物"常月琴"說的經典台詞:『孤單不是永遠,在一起才是永遠』

電影評論-觀音山-照片.jpg  

也許生命中如同電影觀音山一樣,充滿著現實殘酷跟青春流逝的無奈,但與其害怕寂寞不如熱情正面地去擁抱孤獨吧!只要坦然接受生命中所經歷的一切才能讓自己的生命更加美好,因為曾經擁有過就是永遠。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藍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